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成功举办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决赛活动

2018-04-23 14:47: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李莹莹) 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博山礼堂流光溢彩,歌声飞扬,学院“第五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此精彩上演。

本次大赛的评委是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泸州市音乐家协会理事李洪江,歌手、音乐制作人罗耀,专业音乐老师何雯雯,长江艺术团指导老师祁小宇、周鑫,学院第四届十佳歌手大赛冠军官明林,学生会副主席文倩。大赛由杨松林、武泉全主持。

大赛伊始,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华讲到,校园文化活动对于形成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风气起着重要的作用,一个学校有了校园文化就有了自己的底蕴,有了自己的灵魂,希望各位同学唱出热情,唱出激情,用歌声抒发我们的朝气!

本次比赛由十位歌手共同演唱《龙的传人》拉开序幕,分淘汰赛和守擂赛两轮进行。满腔热情的《李白》、永远感恩的《慈祥的母亲》、永远在追寻的《第三人称》、异域风情的《藏香》、不拘一格的《魔鬼中的天使》、温暖如春的《不要怕》、青春里的《春风十里》、豪迈奔放的《卓玛》、独具民族特色的《朋友》红色经典《唱支山歌给党听》…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听盛宴。

经过近两个小时激烈而精彩角逐,最终5号选手赵士贤成为本次大赛的冠军,4号选手曲扎获得本次大赛的亚军,9号选手郎卡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3号选手格勒帕确获得本次大赛的最佳人气歌手。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20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120人进入初赛,27名进入复赛,最终10名进入总决赛。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怀揣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给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每年一届的校园歌手大赛,为每一位有梦想和才华的同学提供了充分展示自我的空间和机会。活动的开展活跃了校园艺术气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