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推进民办院校规范办学行为改革试点项目

2018-06-21 16:42: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杨杰) 6月20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在行政楼二会议室召开推进民办院校规范办学行为改革试点项目动员会。

会上学习解读了《四川省教育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建立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项目信息报送制度的通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推进民办院校规范办学行为改革试点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分工》和《四川三河职业学院推进民办院校规范办学行为改革试点项目阶段任务分解表》等相关文件精神。

院长彭方弟指出,近年来学院快速发展,整体上进入了更加注重内涵发展和提高质量的新阶段。据悉,四川三河学院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立了相应的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对改革试点工作的领导,完善试点方案,落实政策措施、保障工作条件,加强督促检查和考核评估,确保组织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并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规范办学行为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加强学院管理,规范办学行为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大力加强民主管理、大力加强师资管理、大力加强专业建设、大力加强系级管理,促进学院快速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党委书记王文潇强调,开展民办院校规范办学行为改革试点项目一定要认真做好,项目主要负责人要负总责、亲自抓,落实改革措施,完善制度,及时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增添新措施,及时总结经验、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建立绩效考核评估制度,确保项目各项目标任务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并取得明显实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