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举行2019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2019-10-30 11:00: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魏杰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周跃刚 吴心雨) 日前,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教学楼举行2019四川省大学生英语挑战赛校级复赛。该挑战赛由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以及阅读大赛三项赛事组成,同一赛场,三个舞台,为城建学子提供了展示外语能力、沟通能力与思辨能力的综合平台。

在学院领导指导下,英语教研组牵头组织此次挑战赛,全体英语教师动员班级学生报名参赛。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班级初赛和学院复赛。班级初赛阶段,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秉着优中择优的原则,钟洋、蒋梦贞、黄佳仪、龙秀菊等同学脱颖而出,代表班级出战学院复赛。

10月17日(周四)下午,学院复赛同时在教学楼隆重举行。参赛选手早早来到赛场等候,个个胸有成竹,斗志昂扬。在写作和阅读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冷静构思,沉着应战;在演讲比赛中,选手们收放自如,自信迎接场场头脑风暴。

比赛接近尾声时,宋丽华、高飞、冯德平三位老师分别作了简短而精彩的点评。评委们肯定了各位参赛选手积极参赛、认真备赛的勤勉,鼓励他们不断学习,锻炼口才,勇于表达;同时,也寄语全体选手:英语学习道阻且长,然行则将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