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领导赴达州市相关医院和高校考察调研

2019-10-31 11:07: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茜)10月22日至24日,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医药康养学院院长冯志强的带领下,医药康养学院办公室主任任昌芸、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徐志刚一行,前往达州市达川德仁医院、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四川文理学院进行了考察调研。通过此次考察调研,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丰富了理念、增进了友谊、加强了联系。

10月22日下午,冯志强一行来到达州市达川德仁医院。德仁医院技术部带领大家参观了医院的养老区和治疗区。随后,冯志强代表江阳城建职业学院与德仁医院签订了校院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德仁医院作为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医药康养学院的教学医院,接纳学生实训,并解决部分学生的就业。学院为其开展护工培训以及开办药膳餐厅的策划和举办各种医护人员素养提高的学术讲座。

10月23日上午,冯志强一行参观考察了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在达州中医药职业学院副院长唐荣伟、康复系主任田正强、护理系主任王荣、药学系主任严旭东的陪同下,冯志强一行参观了康复及护理等实训室。

10月23日下午至24日上午,冯志强一行前往四川文理学院康复产业学院和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考察。

长期以来,江阳城建学院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借鉴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为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而努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