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会

2019-10-31 11:29: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何茜)10月23日下午,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孔令太和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杨志钢出席主题教育调研会。

学院董事长吴振华、副院长吴炎龙、学院党委委员杨林出席调研会,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刘凯华主持。

会上,杨林从学习教育、查摆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调查研究、开展党课四个方面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在主题教育开展之初,学院党委就高度重视学习实效,特印发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各支部针对师生不同群体设计了具有特色的工作方案和工作计划,扎实提升主题教育的成效。

孔令太在点评时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一是要讲好党课,在调研的基础上领导班子要落实党课的开展情况;二是要按照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三是要认真查摆问题,围绕党章党规以及18个是否查找问题,围绕理论学习、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整理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把职责摆进去,围绕岗位职责找问题,围绕教育教学工作整改工作作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