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之窗》副主编王敏一行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参观交流

2019-12-03 15:59: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阮长安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向小宇)11月28日下午,《中国高校之窗》副主编王敏一行四人莅临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参观交流。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宣传部部长周跃刚、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吴心雨、教职工通讯员代表何茜等陪同参观。

王敏行实地参观了教学大楼、学生食堂等场所,随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会上,周跃刚代表学院对《中国高校之窗》王敏副主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办学条件、办学目标、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等相关情况及学院“大宣传格局”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敏对江阳城建职业学院办学模式、校园环境,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等表示高度赞赏,并从网站发展历程、网站构架、社会影响力以及“一次采集,多平台,多媒体”矩阵式传播运营平台等方面对《中国高校之窗》进行了介绍。

会上,双方还重点就宣传渠道、新媒体建设与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加强校网合作,促进品牌建设。

据悉,《中国高校之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唯一的官方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主办、所属栏目承办的以“立足教育、面向学生、服务高校”为宗旨的高端教育门户网站。同步发布中国教育电视台独家直播的教育部全年新闻发布会和国家重大教育政策及新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