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酒文化艺术活动在泸州开幕

2016-10-09 18:01: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摄影 何正华)10月9日(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首届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酒文化艺术活动于泸州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酒文化博物馆主办;中国沈酒玖集团、泸州赖公高淮酒业公司、泸州赖族酒业公司承办。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白酒泰斗、中国著名白酒专家沈怡方、赖登燡,泸州市政协副主席、中国酿酒大师、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沈才洪等人出席本次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时间取酒与“久”谐音意,旨在将中国白酒文化长久发扬流传下去。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推进白酒行业发展、加大中国千年酒文化的传承力度、促进跨界行业间的交流合作均具有极其重要的务实意义,及深远的历史影响,该活动从提出到实践以来,得到多方面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

此次活动的举办反响热烈,影响广泛,各界人士均给予了认可与极高的评价,并表示受益匪浅,期待国际酿酒大师赖高淮酒大碗文化艺术节成为定期举办的系列活动。主办方告诉记者,将认真参考各界人士的期许及建议,并争取今后通过不断实践创新,推出围绕酒文化开展的综合性大型活动。更多的搭建各界与酒文化亲密接触的平台,吸引更多的人加入到弘扬中国千年传统酒文化、并将其不断传承下去的队伍中,从而振兴白酒行业,促进民生经济发展,助力我国白酒这一支柱产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