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鸣三省春晚海选多看点 沈酒贺春热闹非凡迎新年

2016-12-26 16:3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12月24日,由中国沈酒集团全程冠名的“鸡鸣三省 沈酒贺春”酒业春晚海选第二场比赛如期在叙永县春秋祠和大家相聚。

受第一场海选活动热烈氛围的感召,已有越来越多的群众加入到第二场海选中来。工作人员还收到非常多的现场观众踊跃报名参加下一场的海选活动。此次现场观看节目的观众更是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并伴随着高昂的热情!看来大家一定认真阅读了上一期的报道,学会了周六的正确打开方式。

本次海选的节目形式越发丰富起来,囊括了川剧变脸、流行乐演唱、川戏、民族舞蹈、街舞以及语言类节目等等。可谓包罗万象,融汇了年轻风潮以及珍贵的民俗民粹。不论你是年轻时尚潮人,爱看小品抑或爱好川戏的朋友,通通满足你!现场互动环节,答对问题的观众,中国沈酒集团驻场团队会有好礼相送!说到做到!

如果你有才华,别害羞,尽情的展示出来吧!海选共计四轮,目前已进行完毕两轮,接下来2016年的12月31日及2017年1月7日的海选活动也将如期于叙永县春秋祠举行!

中国沈酒集团将会为最终评定的一、二、三名提供总额分别为1万元、3000元和1000元的神秘大礼!(甘恬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