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潭拜年金鸡送福 买潭酒赢“999黄金”

2016-12-27 16:44: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红潭拜年,金鸡送福”,在即将告别2016、迎来2017之际,四川仙潭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回馈新老顾客对潭酒的支持与厚爱,特开展“红潭拜年,金鸡送福”活动,为泸州人民送上一份新春厚礼,以此预祝泸州人民新年吉祥幸福。

“红潭拜年,金鸡送福”活动内容:

即日起,凡购买红潭酱酒与金潭,开盖后用微信扫描盒内侧二维码,即有机会赢取“999千足金条”、“三斤装酱香福潭”、“三斤装浓香寿潭”等丰厚奖品,整箱购买,“福寿”多多哦!详询各终端售点。

奖项设置:

一等奖:4000个,价值3888元的“金鸡送福”999千足金条一个(注:具体以实物奖品为准);

二等奖:15000个,价值999元的三斤装酱香型“福”字潭酒一坛。

三等奖:12000个,价值699元的三斤装浓香型“寿”字潭酒一坛。

参与奖:69000个

活动数量:10万瓶

活动区域:泸州市行政区划范围内

活动兑奖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

兑奖方式:

一等奖请在工作日拨打咨询电话:400-991-7979;

二、三等奖请凭微信提示信息在指定网点或售点进行兑奖。(蔡惠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