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永县委书记陈景强带队调研中国沈酒集团第四生产基地

2017-03-01 11:34:1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李雪利)2月27日下午,泸州市叙永县县委书记陈景强、县长唐杰,泸州市食品药监局局长曾平,以及叙永县各级领导莅临中国沈酒集团第四生产基地进行调研。

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向陈景强以及各级领导汇报并讲解了中国沈酒第四生产基地的规划和建设情况,并陪同陈景强一行参观了第四生产基地。

叙永县县委书记陈景强(左二)、县长唐杰(左一)、泸州市食品药监局局长曾平(右二)品尝中国沈酒酱香型白酒

随后,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于现场办公会上向陈景强以及各级领导汇报了中国沈酒集团近几年在叙永县向林镇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中国沈酒集团2016年年产值高达36亿元,在叙永县缴纳的税款则达到约2475万元。陈景强对沈酒集团在叙永投资建设的速度表示满意,并提出要求,沈酒集团要坚定快速发展的信心,将企业发展与脱贫攻坚有机相合,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企业增效,群众增收,将向林镇打造成全县产业扶贫的示范点。相关部门要协调解决好企业在用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需求,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陈景强表示,叙永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的优惠政策,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希望中国沈酒集团继续为叙永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叙永县县长唐杰(右二)为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左一)颁发贺信

调研当天,陈景强对中国沈酒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为中国沈酒集团在2016年取得的重大突破性成绩发来贺信。信中提到:“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我们相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政企双方的通力协作下,叙永的发展必将日新月异,叙永也必能旧貌换新貌。”

未来,叙永县政府将结合易地扶贫搬迁工程并携手中国沈酒集团围绕白酒这一支柱产业把向林镇绵竹村打造为“中国沈村”,即:将当地相关产业与中国沈酒第四基地的传统白酒文化发展相结合,打造集白酒生产、观光旅游、娱乐休闲为一体的乡村白酒文化旅游区。让贫困群众在住上好房子的同时,通过在沈酒基地务工实现增收致富,过上好日子,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促进棉竹村脱贫致富。

中国沈村入口(规划图)

此次,陈景强以及各级领导对中国沈酒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以中国沈酒作为叙永县的主要接待用酒。中国沈酒集团将坚定不移的在泸州市委、市政府以及叙永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坚守诚信经营、踏实前行、不断创新和发展,做一个对社会更有担当和贡献的企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