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老鞠躬尽瘁“一杯酒”与君相约“一沉香”

2017-03-05 19:3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4日,中国沈酒集团副总裁、技术总监杨磊代表集团专程前往南京拜访沈怡方夫人金佩璋先生。

中国沈酒集团副总裁、技术总监杨磊(右)与金佩璋先生(左)在一起

金佩璋先生与沈老相守60余载,相伴相知道不尽的情深。沈老匆匆离世之后,金先生在悲痛之余仍心系为中国白酒业后辈成长以及白酒行业发展。据悉,在沈怡方先生追思会上,金佩璋先生说道,她决定成立“一杯酒”基金会,将所有企业和协会的礼金以及之后的所有捐赠资金用于奖励白酒研发、资助贫困白酒专业学生以及帮助行业内热爱白酒的后辈。

沈怡方先生一生勤俭朴实,一生鞠躬尽瘁只为做好一杯酒。此次中国沈酒集团副总裁杨磊代表集团向“一杯酒”基金会捐赠20万元,中国沈酒集团将努力传承沈怡方先生的大国工匠精神。

3月22日,由中国酒业协会支持,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中国经济消费协会、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主办,中国沈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沉香”型白酒发布会将在成都举行。金佩璋先生得知后,称:中国沈酒集团与沈老先生同宗同姓,初识便倍感亲切,与中国沈酒集团如同一家人。她自身虽未过多参与到“沉香”的挖掘工作中,却深知“沉香”型白酒工艺不仅技术含量高,且在大师赖高淮与沈怡方的共同指导下有了进一步的飞跃。同时认可并赞扬了中国沈酒集团对于“沉香”发布,积极进行技术交流的理念和胸怀。她希望并预祝中国沈酒集团“沉香”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图/文 李雪利)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