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舌头挑战明日开锣 全媒体直播十万现金花落谁家

2017-03-10 11:39: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重磅归来,酒博狂欢。明(11)日,2017酒博会系列活动之一——第二届寻找民间好舌头将震撼来袭,寻找民间好舌头自去年举办以来受到了广大市民和外地朋友的青睐,今年更是在现场的参与性、互动性和趣味性上增加了新的亮点,为酒博会预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明日在泸州佳乐金街震撼开启。

全国范围征集 为酒博会提前预热

今年,第二届民间好舌头将配合“酒博狂欢购”的主题,通过民间好舌头活动的营销宣传作用,在全国范围内推广泸州酒博会的品牌,同时也提升泸州市二线重点酒类企业在销量大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本届活动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泸州市商务局、泸州市人民广播电台承办,中国四川仙潭酒厂、四川桂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的时间为3月11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现场比赛分为上午海选和下午的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包括FM97.0泸州新闻广播、FM104.6泸州交通广播、FM103.8泸州音乐广播、大听网及泸州电台旗下微信、微博矩阵将进行全媒体直播,以及人民网、搜狐网、今日头条、网易等门户网站全程聚焦此项赛事。

现场赛事互动性强 大听网全程直播赛事

据承办方泸州人民广播电台节目中心主任廖漫凌介绍,此次比赛在全国范围内征集民间的品酒高手到泸州参加比赛,赛事的最终冠亚季军将拿到超10万元大奖,不仅是一次激烈的比赛,还是一次全民的狂欢。为了调动大众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现场也准备了“幸运”大转盘、泸州酒拳争霸赛等节目,以及2000瓶小酒等互动礼品,来到现场一定会有不少的惊喜。

廖漫凌说:“目前有来自山西、贵州、重庆等地的朋友也积极地参与了报名,我们在整个活动的推广上,也对酒博会的品牌进行了推广,起到了很大的影响力。”

当然,如果您不能到达现场,泸州人民广播电台也为广大的市民和全国关注这次活动的朋友提供了参与的平台。整个现场的活动将通过现场直播间进行连线,现场的主持人、记者会将现场盛况带给市民朋友,此外,全国的观众还可以通过搜索大听网来观看现场视频,让您感受赛事的盛况。(记者 王燕)

赛事流程及规则>>

第一部分海选

时间:3月11日上午9:30—12:30

地点:佳乐金街

活动内容:分四关进行闯关。第一关为酒文化考核,第二关为闻香型、第三关为辨酒度、第四关为辨十二种香型。

选手凭通关卡参加比赛,每一关获胜选手获得通关章,淘汰选手获得淘汰章。获胜和淘汰选手分别从不同的通道进出。凭获胜通关卡,进入下一关的比赛。淘汰选手,凭参赛通关卡,可到互动娱乐区领取纪念礼品一份。每闯1关,将获得一份奖品。每关奖品可进行累计!

每名参赛选手只能闯关1次,不可反复参加比赛!

第二部分决赛

1、活动时间:3月11日下午3:00—5:00

2、活动地点:佳乐金街

3、比赛内容:

(1)第一关白酒知识问答为必答环节,本轮采用积分制,每回答对一道题目积10分,此轮有三轮答题机会,10名选手按照排列顺序依次回答大屏幕上出现的10道题目,答对一题积十分。三轮过后答对全部答对积30分,答对两题积20分,以此类推。第一关淘汰3名选手。

(2)第二关尝评泸州浓香型、酱香型、清香型质量差淘汰4名选手;

(3)第三关由老窖花式调酒技师进行花式调酒演练,由剩余的6名选手进行现场调酒,评委根据选手调制出的鸡尾酒色泽和口感等进行打分,并角逐出冠亚季军并进行颁奖。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