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集团新型新品白酒“沉香”亮相酒博会

2017-03-19 10:4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18日上午,2017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在泸州盛大开幕,来自36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企业超1000个国内外品牌参展。中国沈酒集团以创新研制的新型香型白酒“沉香”在泸州特装馆惊艳亮相,受到众客商青睐。

据中国沈酒展馆负责人刘杰介绍,为迎接2017酒博会到来,中国沈酒积极备展,在2017酒博会展上推出创新研制的新型香型白酒“沉香”,为中国白酒新添第十三个香型。

中国沈酒展馆以新品“沉香”为主,以中国沈酒系列主打产品进行集中展示。集团董事长沈鸿林等集团相关领导亲到现场,为宣传品牌助威。

“远方的贵宾四方的朋友,我们不常聚难有相见时,美酒敬朋友,一杯再一杯,酒香歌声飞。”在展会现场,苗家姑娘们端着一碗碗飘着“沉香”的美酒,在纯朴的歌声中,向观展嘉宾们献上一杯杯弥漫着“沉香”的美酒,观展嘉宾们品鉴着“沉香”,感受着中国沈酒用心来做的这场品鉴盛宴,无不沉醉在新品白酒“沉香”的独特韵味中。同时,现场推出的“扫二维码送小酒”活动,为逛展的市民朋友送福利,让泸州市民朋友有不小的感动。

据悉,仅18日上午,中国沈酒新型新品“沉香”就与几十家客户达成了意向合作,现场签订订单累计几百万元。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