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酒业大商峰会春季论坛在泸州举行

2017-03-19 18:29:5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3月19日下午,由中国酒业协会主办,«中外酒业»杂志社承办的2017中国酒业大商峰会春季论坛在泸州巨洋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

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翔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宋书玉

泸州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建翔代表中共泸州市委,泸州市人民政府向前来参加论坛的国内酒业生产和流通企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建翔向客人介绍了泸酒的发展历史和近年来泸州市白酒产业的良好发展状况。他希望,国内各大酒业生产和流通商家能够加强与泸州酒类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标。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致辞时说:中酒协作为行业服务机构,最早与酿酒企业关系密切,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如今正由行业协会向产业协会过度,实现华丽转身,真成为政府的参谋,酒企的娘家。中酒协仍在积极探索,更好地服务酒类产业,力争通过共享的方式,实现中国酒类产业健康发展的理想。

论坛上,1919酒类新零售先行者,贵州国台酒业有限公司和酒仙网等酒类生产,销售企业代表发表了主题演讲。论坛认为,酒类产品,市场和消费者之间如鱼水关系,互为命运共同体。古语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是一种传统意义上的供求关系。而当今,酒类产品在市场流通环节,经销商觉得"酒香也怕巷子深",因为品质再好的酒,也得宣传推广,让消费者知晓。消费者在购买酒类产品时,也觉得"酒香还怕巷子深",因为当今的酒类品牌数不胜数,多的让人一时无法选择,消费者如何才能知酒识酒,就需要酒博会这样的大型盛会进行推广和展出。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