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泸州酒博会首日 潭酒喜迎开门红

2017-03-20 09:33: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18日,2017中国国际(泸州)酒业博览会在泸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启幕,作为泸州第三瓶酱香美酒—潭酒展馆宾客如流,络绎不绝,喜迎开门红。

展会现场,潭酒展馆除了展示有仙潭酒业集团旗下的明星产品红潭、金潭、年份潭酒系列产品外,还展出了珍藏的老酒,以及新研发的新品黑钻25、蓝调15、经典潭酒、仙潭醉、仙潭二两九,潭酒微黄透明、酱香陈香舒适、醇厚绵柔、回味悠长的酒品,引得众多客商驻足参观、品尝。

酒博会不单是参展酒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是民间白酒大师切磋的好机会,大家聚在潭酒展柜前,讨论每一款酒的特点,吸引来了不少白酒爱好者,他们用几十年的品酒的经验,一杯红潭美酒在手,一看、二闻、三品,一杯酒孰优孰劣已经了然于胸,全然陶醉在酒的淳香中。

活动现场,为了增加趣味性,潭酒还精心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气势逼人的击鼓表演,歌手悠扬的祝酒歌,时而咂嘴,时而手舞足蹈的齐天大圣,小游戏送奖品等节目,乐坏了前来观展的嘉宾。

据了解,潭酒是四川省古蔺县老牌国有企业,2012年底成功完成国有体制改革,是泸州市政府着力扶持的酒类骨干企业,有着“泸州第三瓶美酒”之誉。从2010年国家统计局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对全国白酒行业规模以上企业统计数据显示,中国四川仙潭酒厂在全国酱酒骨干企业中,产量排名位居第三,从而奠定了潭酒“中国酱酒三强”的地位。

近年来,随着潭酒品牌不断扩张,于2014年强势进入四川制造业百强企业,并捧回了“中国传统名酒大众酒·品牌榜样”等荣誉,其创新推出的“年份双标注”年份潭酒系列更是以全新的年份白酒体系,将年份酒的年份透明化,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赢得欢迎,并受到业内专家好评,成为本次酒博会众多各地客商关注的焦点之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