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荣获“2016中国酒业最具复兴价值品牌”称号

2017-03-22 14:02: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3月21日下午,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中国千商大会组委会和华夏酒报社主办、华夏酒报和中国酒业新闻网承办的“白酒酒庄时代中国酒业的传承与创新——2017春季全国糖酒会高峰论坛暨2016中国酒业年度人物、品牌颁奖典礼”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人气火爆,近400多位嘉宾共赴盛宴。

据悉,由中国酒业年度盛典组委会、华夏酒报社、中国酒业新闻网联合组织的2016中国酒业年度评选活动,经过3个月时间,超过11万网友投票,业内专家评选,最终评选出了2016中国酒业年度人物和年度品牌。潭酒品牌在此次颁奖盛典中,荣获“2016中国酒业最具复兴价值品牌”称号。

据了解,潭酒,出于仙潭酒厂,历史悠久,名贯古今。据古蔺县志记载:古蔺古属夜郎国,夜郎人勤劳、勇敢,用本地盛产的糯高梁和小麦酿造出的“潭酒”、“仙潭酒”,因其工艺精湛、风味独特,酒质特佳,深受百姓喜爱。1993年,“仙潭”牌大曲和“潭”牌潭酒双双荣获国际博览会“国际特别金奖”,并授予“世界名酒”称号。2010年,中国四川仙潭酒厂被国家统计局和另食品工业协会权威认定为“全国酱香型白酒产销前三强”企业。2013年,潭酒作为“酱酒大众化先行者”,在白酒行业向大众化消费转型方面起到了积极倡导与引领作用。2014年,潭酒入驻中国(泸州)国际酒类博览会永久性白酒名酒馆。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