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糖酒会 中国沈酒充满信心

2017-03-24 09:51: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甘恬妮 记者 蔡惠兰)3月23日,“传承创新发展·展示交流合作”第96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这已是糖酒会第28次在成都举办,本届糖酒会总展出面积12.5万平方米,设6大主题展区,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的产品参展,有近3000家参展企业到会进行展示交易、合作洽谈。

作为酒城泸州的酒企之一的中国沈酒集团,位于国际会展中心二展区,中国沈酒集团展台上展放着其新花“沉香”型白酒,该酒于22日在成都正式问世,在“沉香”发布同时举行的中国沈酒“沉香”型白酒国家级白酒专家鉴评会上,多位白酒专家经过品鉴,讨论后,由著名白酒专家赖高淮先生作《中国“沉香”品鉴结果发布》,并进行了中国沈酒沉香白酒展示。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沉香型白酒产品清澈透明,清、浓、酱香气馥郁、沉香怡人、醇厚绵甜、圆润协调、余味爽净,具有本品典型风格。” 赖高淮先生表示,他和好友沈怡方于酒业首次联手就因“沉香”而起,同中国沈酒集团一同基于传统古法酿酒技艺潜心探索挖掘,并共同制定了高于国家标准的“沉香”型企业标准。“沉香”的问世对于中国白酒发展史具有重大意义。

今天中国沈酒展馆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许多是慕名而来的。仅仅开幕当天与中国沈酒集团签约的订单交易额就达到亿元。集团销售中心为确保现场货源充足已紧急安排在泸州的工厂连夜运送,把中国沈酒奉送到更多消费者的手中。并且在现场还能看到中国沈酒独具特色民俗表演。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