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中尔甲等闪耀酒城 助阵紫潭酱酒上市

2017-06-02 11:3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近日,从四川仙潭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素有高原天籁的著名歌唱家容中尔甲与英皇跨界人气王海鸣威携手潭酒,将于7月15日与你相约泸州,闪耀酒城,在泸州巨洋国际大酒店宴会厅与泸州观众见面,助阵紫潭酱酒上市发布会。

据介绍,紫潭酱酒,是潭酒2017年重点打造的一款核心战略大单品。产品采用泸州本土的优质糯红高粱和天然生态的仙女潭山泉水,历经32道工序,十六载春秋酿造而成。坚守古法酿造,酒体品质优良,具有微黄透明、酱香舒适、醇和丰满、回味悠长、空杯留香的典型风格。其瓶身采用景德镇上好的龙泉窑青瓷烧制,透气而有生命力,以高贵、优雅的紫色为主色调,寓意紫气东来,富贵而华丽,更有东方传统的神秘魅力。设计简约而时尚,浪漫又大气,使人印象深刻,是中高档商务宴席用酒的佳选。活动主办方将举行购潭酒赠门票活动,让偶像与你零距离。据悉,为了满足更多观众的愿望,明星见面活动除泸州之外,还将在叙永、古蔺、自贡等地举行。

相关链接:

容中尔甲,1969年8月7日出生于四川阿坝州,藏族歌手,2011年3月签约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991年开始创作歌曲,1994年调至九寨沟民族艺术团担任首席歌手、团长等职,2001年在九寨沟创建“容中尔甲演出中心”,2008年出品大型原生态歌舞剧《藏谜》,2011年发行《格萨尔王》为背景的音乐大碟《藏谜·牧人之歌》,2012发行励志单曲《为梦想领跑》。

海鸣威,1982年7月10日出生于中国广州,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隶属于英皇星艺。2000年获“新偶像”歌唱比赛总冠军。2005年,参与演出《雪狼湖》。2006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亚军。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Dance Dance Dance》。2008年,发行单曲《寻找迈克》。2009年,发行专辑《So Sorry》。2010年发行专辑《我的回忆不是我的》。2011年,发行专辑《想你当成秘密》;同年发行专辑《工体爱情故事》。2013年,参与拍摄电影《芥末女王》。曾多次来泸州演出。(黄春灵)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