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中尔甲·海鸣威明星见面会暨紫潭酱酒新品发布会

2017-07-16 09:57: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7月15日,容中尔甲·海鸣威明星见面会暨紫潭酱酒新品发布会在泸州举行。中共古蔺县委常委曾焱、泸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市酒协秘书长邹同杰及仙潭酒业集团董事长方久伦等分别致辞,为仙潭酒业鼓劲加油。 发布会现场,流光溢彩、热闹非凡,佳宾云集,对酒欢歌,共赴一场音乐与美酒的盛宴。

四川仙潭酒业集团董事长方久伦在发布会上,以风趣幽默的语言,诠释了潭酒的方向和未来,他说,潭酒就是一支灵活机动的游击队,以互联网精神来武装自己,走到哪里就和哪里的市场结合在一起,广泛发动消费者投入到推动潭酒发展的人民战争中来,袭击市场的薄弱环节,使潭酒在大江南北开花结果,生根发芽。

据悉, 近年来 ,仙潭集团基于不可复制的地理优势,优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充裕的酱香原酒储备量,立足打造大众 高端酱酒品牌,相继推出红潭酱香与金潭酱酒,时下,以势不可挡之势,瞄准“泸州第三瓶酒” 、“酱香第三瓶酒” 的战略目标持续奋进。

通过现场大屏幕,四川仙潭酒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斌先生讲述了紫潭酱酒的前世今生。紫潭酱酒,是仙潭酒业集团2017年的匠心之作。取紫气东来之意,合紫荆花盛开之相,是名紫潭。紫气东来,天地浩然。历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在“三年不成酱”的手工慢酿中,时间老了,潭酒香了,更显端庄大气的紫潭酱酒,在中国大众白酒消费不断升级,潭酒在坚持高端品牌定位的基础上,隆重推出,走向市场了,走向了成熟。

时间老了、紫潭香了。随着优美的音乐,潭仙女手捧紫潭酱酒,深情款款步入T台,高贵、优雅,以紫色为主色调的紫潭酱酒,犹如富贵而华丽的潭仙女,令在场宾客眼前一亮,充满了高贵、优雅,浪漫神秘的魅力, 尽享时光沉蕴,监映稀世风范。

当深情款款、帅气阳光的情歌王子海鸣威上台,一曲原创歌曲《别管那么多》、《老人与海》,给观众们演绎出记忆中充满无尽思念的浪漫画面,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而随后来自高原天籁容中尔甲,凭借他自己创作的成名曲《神奇的九寨》,点燃了歌迷们的热情,《高原红》、《为梦想奔跑 》,在台上台下歌星与歌迷的互动中豪迈大气的共同演绎下,将明星见面会推向高潮。许多歌迷涌上前台,与明星手来手,点燃了这场恢弘盛大的视听盛宴。在美妙的乐曲中,明星和现场的嘉宾一道,共同启动水晶球,共同见证了仙潭美酒历久弥新。

新品发布还进行现场拍卖环节,由容中尔甲、海鸣威亲手签名的一坛“生生不息”潭酒现场进行拍卖,经过激烈竟争,最后被现场一名潭酒的忠实消费者高价拍走。(暗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