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再次荣获“四川名牌”称号

2017-08-10 09:39: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潭酒于今年3月再次获荣获“四川名牌”称号,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中国仙潭酒厂的“潭牌”红潭酒和“仙潭牌”仙潭特曲X5“四川省名牌产品称号。(证书编号NO:120917)

中国四川仙潭酒厂“四川名牌”授奖仪式于8月8日下午在仙潭酒厂行政楼举行,由古蔺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代表颁奖,仙潭酒厂副厂长曾蔺、质检部部长孔祥凯代表仙潭酒厂领奖,工商质检局局长成春、副局长周刚等领导出席此次会议。

仙潭集团是集酱香型和浓香型白酒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是赤水河畔酱酒核心产区的老牌传统酱酒生产企业,其旗下的中国四川仙潭酒厂拥有一批技术雄厚的科研团队和酿酒专家,生产的产品曾荣获国家轻工部优质酒、国际博览会“国际特别金奖”、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等殊荣,连续多年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四川名牌产品”称号,今年3月再次荣获四川省第十二届四川名牌。

正因为潭酒人有着强烈的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仙潭酒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不断创新产品研发,不断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实现仙潭集团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仙潭集团供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