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集团随中国评委团成员启程奔赴智利交流

2017-08-22 18:12:16来源:华夏酒报编辑:庞山岚

2017年8月22日至24日,第18届的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将移师智利举行。

从北京出发的中国评委部分代表(从左至右为张坤、吴天祥、韩文友、杨磊)

8月20日时上午9时许,中国沈酒集团副总裁兼技术总监杨磊随同由贵州大学明德学院院长,贵州大学酿酒与食品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贵州大学食品科学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吴天祥,华夏酒报、中国酒业新闻网总编辑韩文友,湖南湘窖酒业有限公司首席调酒师及特邀研究员李文婧,北京红星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坤和泸州老窖百调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方翔等五人组成的中国评委代表团,前往2017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观摩交流。

此次中国评委团一行的目的地也是本届大赛举办地——智利科金博区首府拉塞雷纳市,是位于智利中北部的一座城市,也是智利历史仅次于首都圣地亚哥的第二古老城市。始建于1544年,1552年设市,其工业有罐头食品、乳制品、制鞋等,是智利重要的旅游中心。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是世界三大酒类赛事中规模最大、参赛厂商最多、评审机制最科学、公正和专业、拥有权威品酒大师最多的赛事,被誉为“酒中的奥斯卡”,目前已在全球连续举办了17届。大奖赛的获奖率只有30%,可以说,获奖本身就是行业认可的标志,是对产品质量的高度保证。

凭借17年的成功经验成就了大奖赛世界级的知名度,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的初衷就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承诺:从全球高品质美酒的海洋里挑选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图文/华夏酒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