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潭酱酒亮相贵州酒博会 出彩受关注

2017-09-14 15:40: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黄春灵) “展示全球佳酿,促进交流合作。”9月9日,第七届中国(贵州)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州省贵阳市盛大开幕,来自境外41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和国内的24个省(区、市)1200余家展商参加了这次盛会。作为泸州第三瓶酒的潭酒应邀参展,新近上市的紫潭酱酒亮相酒博会,受到各界领导和客户的交口称赞。

据悉,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日、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邹学明、古蔺县经商局局长陈元鑫等领导在开幕式到潭酒展厅视察,关心潭酒发展。公司工作人员认真接待了两位领导,向其介绍了潭酒品牌历史文化及此次的参展产品。各领导和客户在品鉴了今年的新品紫潭酱酒后,赞不绝口,受到各爱酒人士的密切关注。

四川仙潭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酱香型和浓香型白酒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年产酱酒3万余吨,常年保持8万余吨的酱酒储量,是中国最大的酱香原酒供应酒厂。主要有“仙潭牌”仙潭特曲、大曲系列、真年份等产品。2010年,由国家统计局和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白酒专委会统计认定为“中国酱香型白酒生产骨干企业”,位列第三,号称“中国酱酒三强”。相信在政府和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潭酒会加强品牌管理,做大品牌,为国家和地方多做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