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潭第四届创新年份酒2014调酒及品评会将于9月23日举行

2017-09-20 16:58: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仙潭酒业集团第四届创新年份酒2014调酒及品评现场会将于9月22日-23日在泸州古蔺县太平镇仙潭酒厂举行。届时,全国名酒企业专家,省市媒体将一起共同见证仙潭第四届双标注创新年份酒的诞生。

仙潭集团自第一届品鉴会以来,时至今日历时7年,每一届年份酒,都是一次性灌装完成,为此将增加存储成本、包材成本以及资金积压成本,但潭酒人重复坚持做这件事,是为了保证潭酒的每位消费者购买年份酒都是真实的。

位于古蔺县太平镇的仙潭酒厂

“三年方成酱”这个酿制酱酒的铁规律,决定了酱酒的品质。同时,酱酒勾调的过程,才产生美酒。工艺不一样,味道就不一样。与往年一样,为消费者能喝到纯真美酒,仙潭集团将邀请白酒专家对现场勾调年份潭酒,同时,还将邀请公证处进行公证,媒体见证。让“年份潭酒”更加透明化,把“真”做彻底,对酒负责到底,对消费者负责到底,使大酱酒成为真正的良心酒。

第一届年份酒酒会现场(资料图片)

第二届品鉴会现场(资料图片)

第三届品评现场会留影(资料图片)

第三届品评会取酒现场

四川仙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四川仙潭酒厂位于川、黔两省边界以“美酒河”著称的赤水河畔,与贵州茅台酒、四川郎酒毗邻,是全国著名的大型浓香、酱香型酒生产基地,拥有总资产达5亿多元,酱香、浓香型酒年生产能力20000余吨。被四川省人民政府授予“2006年四川省饮料制造业工业企业最大市场占有份额前20强”荣誉称号,历年被评为省、市“销售大户”、“纳税大户”企业。(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