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助力紫潭酱酒·2018新年客户答谢会

2018-01-07 14:15: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1月6日晚,踏着时代的节拍,满怀喜悦和兴奋的心情,潭酒全体员工及潭酒的新老客户们齐聚泸州酒城剧院,共同迎来了紫潭酱酒·2018年新年客户答谢会晚会。

晚会现场,流光溢彩,座无虚席。醒狮点睛作为本场活动的重头戏,由潭酒公司总经理李斌先生和潭酒核心经销商宏都商贸公司总经理廖廷刚先生上台为醒狮点睛,这是中华民族传统的民俗活动,一图风调雨顺,国泰民安。二祝潭酒事业辉煌,祖国繁荣昌盛。仙潭酒业品牌总监魏旭东在晚会上作热情洋溢的致辞。

晚会在“东方狮王”的精彩舞狮表演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以第一篇章不忘初心·坚持传统,第二篇章继往开来·感恩有你和第三篇章继续前行·再创辉煌贯穿全场,展现了潭酒在北纬28度的赤水河畔孕育成长,集天时、地利、人和为一身,其酿酒原粮优质正宗,酿酒水源纯净甘甜,其传统古法酿造工艺道法自然,持续谱写着一段酒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传奇佳话。

紫潭在中华墨舞《水墨篆心》这个尽显中国传统的古典神韵精彩群舞表演后,在佳人配美酒的精彩T台秀中向观众款款走来。紫潭酱酒是中国酱香三强——仙潭酒业匠心扛鼎之作。全程手工慢酿,历经九次蒸煮、八次发酵、七次取酒、8000小时深度发酵,是普通白酒平均发酵周期的4倍以上。紫潭酱酒色泽微黄,酱香突出,醇和丰满,幽雅细腻,余味悠长,挂杯留香经久不散,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酿艺大师岱宗之作。紫潭酱酒包装设计工艺简约时尚、浪漫大气,尽享时光沉蕴,鉴映稀世风范,极具东方传统的神秘魅力。

晚会现场,川剧变脸、本土古蔺歌手许丽勤演唱的《九儿》、著名歌手余潇给大家带来一首情怀满满的歌舞《凉山谣》、星月组合表演的《肩上芭蕾+高空杂技》、著名巴蜀笑星张德高带来的小品《喊人风波》等节目精彩纷呈,赢得观众掌声不断和满场的喝彩声,最后,由重量级的压轴明星王铮亮在紫潭盛会上倾情献唱,一首大家耳熟祥闻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将晚会推向高潮。歌曲演唱完毕,王铮亮还在一坛生生不息的潭酒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据悉,潭酒,始于1964年,从最初的石亮河仙潭酒作坊到如今年生产酱酒2万多吨,常年库存酱香型原酒8万余吨的中国酱酒三强,经过潭酒人用了整整53年的拼搏,茁壮着潭酒的成长,从当初的久居深山人不知,到如今品牌的升级,并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热烈追捧。成就与曲折并存,展望未来,正是有了一批批对潭酒不懈的喜爱和支持的客商,潭酒将继往开来,再创辉煌。(文图/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