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沈酒集团江西分公司成立

2018-01-09 22:2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8年1月6日,中国沈酒集团江西分公司开业庆典在南昌市举行。

开业庆典上,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与江西亚丰医材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西中辰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中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聂新武先生共同为祥狮点睛。

随后,中国沈酒集团总裁沈鸿林及夫人杨玲麟还一同出席剪彩仪式,手持金剪剪开财路,美好的寓意中更饱含着祝福。

沈鸿林在庆典上发表讲话,他说,中国沈酒集团为中国白酒十三香“沉香”型白酒代表企业,集白酒研发生产销售、文化传播、旅游产业、国际贸易、高新技术、建筑工程为一体的现代化集团公司,下辖9家子公司。2016年集团总产值达到36亿元,当年已完成上缴利税上亿元,是全国唯一一家拥有“一门五虎将,浓清兼沉酱”五种香型系列产品结构并良好组合的白酒企业,曾获"中国酒业十年最美酒厂"、首批“四川绿色产业示范基地”、“华樽杯”中国白酒百强品牌、“影响中国酒业十大创新品牌”等荣誉奖项。“沉香”型白酒获2017年“中国酒业十年明星爆品”奖项,同年7月,“沉香”重磅登陆央视,成为酒城泸州在央视上榜广告的第三大酒类品牌。

沈鸿林表示,沈酒集团自康熙年间沈氏世惠公于江阳承祖业“沈酒坊”,至今已有三百余年的历史。“诚信经营”作为沈氏祖训一直为世世代代的沈酒人所坚守。

如今,集团在高度重视传统文化纵向传承的同时,秉承“匠心”,坚持采用古法固态酿造工艺酿制美酒,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因而奔跑出了“沈酒速度”,取得了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的良好“横向”发展。中国沈酒集团的“经纬”间,离不开对品质的铸造,更离不开对道德与情怀的坚守。(甘恬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