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酒荣获2017中国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

2018-03-23 16:04: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2018年3月21日下午,“名酒的美好时代”——2018中国酒业高峰论坛暨2017中国酒业年度盛典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隆重举行。

据悉,本次2017中国酒业年度颁奖典礼是由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办公室支持,中国酒业年度盛典组委会、华夏酒报社、中国酒业新闻网联合主办 。凭借在行业一线的影响力,以及广大白酒爱好者的青睐,经过专家评选委员会的推荐以及各界人士的投票,潭酒一举荣膺“2017中国酒业最具成长价值品牌”称号,获得满堂称赞。

据悉,在本次高峰论坛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的任兴洲研究员,关于“品质消费和名酒发展”做了特别的演说分享。据任兴洲研究员分享:在白酒消费量总体回暖情况下,品质消费增长的特点显现出来。中高端白酒消费呈快速增长的势头。我国中高端酒消费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潭酒在过去的2017年市场表现不俗,以红潭酱酒、紫潭酱酒主线核心产品为基石,开展品牌层面的聚焦突破,再辅以创新年份潭酒、潭·画里乡村等侧翼重点系列产品在圈层营销中的口碑塑造,在行业内外掀起了一股追捧酱酒的潮流,旗下的中高端单品——紫潭酱酒,一经上市便俘获了众多客商及消费者的芳心。不仅产品包装美观大气,产品品质稳定、口感上乘,其媲美茅郎、比肩洋五的高端品牌形象也均获业界高度认可。携登陆央视之东风,潭酒的品牌知名度快速提升,有效的推动了潭酒在产品开发、品牌宣传的创新调整,为潭酒的长足增长发挥了决定性作用。

仙潭酒业集团是集酱香型和浓香型白酒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下属仙潭酒厂始建于1964年,位于古蔺县太平镇,与赤水河畔的茅台酒厂、郎酒酒厂毗邻,是全国著名的酱香、浓香型白酒生产基地,赤水河酱酒核心产区老牌传统酱香企业,酒厂占地2000余亩,年生产酱酒2万多吨,常年库存三年以上酱香型原酒3万余吨,拥有8万余吨的总库存量,被誉为“隐形酱酒大王”、“名牌背后的名牌”。

仙潭酒厂拥有一批技术雄厚的科研团队和酿酒专家,酒厂生产的酱香型和浓香型产品曾荣获国家轻工部优质酒称号、1993年香港国际博览会“特别金奖”;首届中国食品博览会金奖;“中国最具竞争力潜力白酒品牌”称号;企业曾获国家、省、市级多种殊誉。2010年,仙潭酒厂被中国食品协会白酒专业委员会认定为“全国酱酒产量前三强”企业。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潭酒公司始终坚守“传统、品质、实惠”的企业经营理念,严格以“欢喜和融,价值人生为价值导向,践行“向前一步,为了客户”的企业文化,努力推动传统酒企商业模式的变革,将老牌传统酒厂率先转型为互联网酒厂,打造成为一个不断超越生命周期、基业长青的伟大企业。(黄春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