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蜀笑星高木木到泸州叙永沈酒村采风 百姓点赞

2018-04-19 18:41: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近日,著名青年喜剧演员,巴蜀笑星高木木应中国沈酒村邀请,携成渝两地明星演员及演职人员50余人赴泸州市叙永县沈酒村采风,并向当地2000余名群众进行了现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受到当地百姓喜爱和点赞。

艺术走进基层,走近百姓,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当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醉人的歌声伴随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观众们欢呼雀跃。演出活动从下午1点30分开始至到4时30分结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巴蜀笑星们精彩表演,让观众们意犹未尽。

据中国沈酒村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邀请成渝两地明星演员到中国沈酒村采风,旨在丰富当地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民众与明星零距离接触和互动。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亲临现场致欢迎辞,表达了他对百姓喜爱沈酒的感恩情怀,并对成渝两地明星演员前来采风演出慰问山区群众表示衷心感谢和热烈欢迎。

当日中午,中国沈酒为回馈2000余名百姓对沈酒的喜爱,特举办了农家“坝坝宴”,千人“坝坝宴”,现场十分壮观。

据悉,中国沈酒集团董事长沈鸿林不仅是一个慈善家,还是著名书法家铁草狂人倪为公的弟子,闲时也创作了不少文学作品。中国沈酒村是他对家乡感恩而建,致力于回馈乡人,多年来,该酒业帮扶当地困难群众,不仅让大家住上了新居,而且还过上了好日子,受到各界好评。(暗香)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