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泸召开所辖地下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题会

2014-04-25 09:56:36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张洪钢)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泸州市地下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安排部署,摸清兴泸集团地下管线安全状况,分析隐患排查治理进展情况,有效整治管线安全隐患,促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兴泸集团于日前召集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泸州华润兴泸燃气有限公司、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公司、泸州市兴泸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召开了地下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专题会。

会上,兴泸水务公司、兴泸燃气公司、兴泸污水处理公司、兴泸物业公司分别介绍了所辖业务范围内的燃气管道、供排水管线、截污干管、截流井、城西地下综合管沟管廊等地下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情况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张梦渔针对排查出的隐患整改及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一是在公司能力范围的要全面认真地进行整改,并要确保整改到位;二是因外部条件等限制,无法整改的隐患,要及时向相关行政主管部门报告,特别是对重大的安全隐患,要采取专项报告和多次报告等方式,请求相关部门协调,确保隐患得到治理;三是要派专人对排查出尚未整改的隐患加强巡查,跟踪隐患变化情况,并作好记录,一旦有变化,要及时报告;四是对高度危险的重大安全隐患,要立即整改,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本次专题会重点分析了兴泸集团所辖地下管线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明确了各企业下一阶段对地下管线隐患治理的工作,推动了地下管线安全隐患有效治理的工作进程。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