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城管局市政工程处群众路线教育工作受肯定

2014-04-25 15:07:41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姚聚昆)4月22日下午,泸州市城管局局长、市城管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督导组组长杜安坚,成员张燕一行到市政工程管理处督导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市政工程管理处处长、市政工程管理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冯德贵向杜安坚一行汇报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不足之处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杜安坚首先肯定了市政工程管理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要紧密结合基层单位的特点将活动开展好;二是要立足查摆并解决领导班子及成员存在的实际问题;三是要按要求完成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规定动作,同时进一步创新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四是要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工程项目的开展和提升市政设施管理水平。

市政工程管理处副处长刘明全、杨玉中、张洪、办公室主任夏志华参加了会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