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交警三大队快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4-04-26 11:47:41来源:四川在线泸州频道编辑:王晶城

四川在线泸州频道消息(熊婧 杨崤 记者 丁汀)记者从泸州市交警三大队了解到,4月15日19时30分许,泸州市龙马潭区鱼塘镇抚琴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同一辆摩托车相撞,造成摩托车驾驶员及搭乘摩托车乘客受伤。

事故发生后,摩托车上的两人均晕迷过去,醒来后发现肇事车辆已经逃离现场。因为天色较暗,伤者并不能准确说出肇事车辆的车牌号码以及车辆是何种品牌型号等相关信息。

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启动查缉肇事逃逸案件的预案。由于受害者并不知道肇事车辆的信息,现场也没有此案的目击者,让此案一度陷入侦破的困境。后来在办案民警的努力下,与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并在他们的协助下,民警们连夜调取出周边路段的路面监控进行分段排查,终于查到线索,锁定肇事车辆,查获肇事驾驶员信息。在15日晚上23时50分,民警们又驱车前往位于泸县兆雅镇石龙村五组将肇事驾驶员杨某某及肇事车辆缉拿归案。至此,破获此逃逸案仅仅使用了几个小时,得知消息后,摩托车驾驶员的妻子抹着眼泪说:“真是感谢这些交警,没有他们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这个案子根本没有希望侦破,我们一家也将陷入困境中,感谢交警啊!”肇事以后本该报警和救护伤者,本案中的肇事驾驶员却乘着夜色选择逃逸,这样做并不能逃掉应该承担的责任,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等待肇事驾驶人的,将是法律的严厉惩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