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布7年来首个夏季森林高火险警报

2016-08-24 17:39: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成栋)气象资料显示,8月26日前四川大部仍持续高温少雨天气,8月23日晚,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发布森林火险橙色警报,要求省内各大林区做好夏季森林防火工作。这是2009年以来,四川首次在夏季发布森林火险警报。

预计8月26日前,阿坝、巴中、达州、广安、南充、遂宁、资阳、内江、自贡、广元、绵阳、宜宾、泸州13个市州的森林火险等级达高度危险。

四川森林草原防火指挥部要求,前述13个市州务必要强化野外火源管控,尤其要重点防范景区、林区居民等重点部位值守工作。同时,各地要提前组织森林消防队伍提前驻防、集中待命,一旦发生火情立即做好居民疏散和扑救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