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召开川南片区工商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

2016-08-30 21:04:5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8月30日,泸州召开川南片区工商工作联席会第四次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团建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川南内片区工商部门的工作联系,泸州市工商局特邀请乐山、雅安、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七地市工商局,就工商系统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团)建相关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泸州市工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怀荣在会上汇报了近年来泸州市开展非公经济党(团)建工作情况和下一步打算。据了解,自2012年依托泸州市工商局成立了“泸州市新经济组织党委”,统筹负责全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以来,全市非公经济党组织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着力构建党建新常态,取得明显成效。得到国家工商总局、省委、市委领导的肯定。

下一步,市工商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工商系统非公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开创泸州市非公党建工作新局面,重新确立工作目标,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打造“泸州品牌”,从而不断提升泸州市非公党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会上,川南七市工商局领导们就探讨如何发挥工商职能,继续加强实践探索,以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各类专业市场为重点,推动非公党建扩大“两个覆盖”,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创新发展优势,促进非公企业提升核心竟争力进行探讨交流。纷纷表示,通过加强交流,增进了友谊,将更好的加快区域工商工作的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