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商博会厂商贸易洽谈会在泸州举行

2016-09-09 12:0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四川省商务厅、四川博览事务局重点支持,泸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厂商对接洽谈会,于2016年9月9日上午9:00在西南商贸城营销中心一楼大厅举行。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明顺出席并致辞,泸州市商务局局长何杰主持本次洽谈会。

出席今天大会的还有四川省糖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会长黄勇、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执行会长程宇、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泸州分会会长、泸州市西南商贸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监王晓莉,及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副会长、会员单位代表,本届商品博览会优质参展商和采购商代表们参加此次洽谈会。

会议上,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执行会长程宇宣读了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泸州分会成立批复文件,并举行了泸州分会成立授牌仪式。

四川省糖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会长黄勇说:“借2016中国(泸州)西南商品博览会“商聚天下智创未来”的办会盛况,举行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泸州分会成立授牌仪式,是为了更加充分利用好商博会平台资源,加强产销对接,构建上下游沟通交流平台,把四川好的产品推广销售出去,对泸州产家走出泸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四川省副食流通协会泸州分会会长、泸州市西南商贸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监王晓莉表示:“接下来泸州商会将在省会的带领下,搭建好平台,打通副食品上下通道,真正为做了服务商家,成为商家之家。”

据了解,本次对接会采用了实体企业直接面对下游采购商的对接形式,共分两部分进行。首先由参展商代表进行产品推荐,之后按照双方参会的具体意向,代表进行面对面的洽谈和交流。

整个恰谈会在热烈而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各代表纷纷表示本会议主题定位准确、务实,与采购商对接逐渐成效,不仅增进了与会者相互之间的了解,更是催生了商机,促进了双方互利合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种值得向全国推广的招商引资新模式。

四川仙潭酒业销售公司龙马潭区办事处城市经理樊华说:“潭酒近期的销售战略是聚焦川内,打造川内核心酱酒单品,首先就是要在川内的客商面前展示谭酒的规模以及发展历程,更清晰地介绍我们的品牌,通过今天的厂商贸易洽谈会,潭酒引起了更多渠道和商家的关注,己有来自成都的公司以及周边的几家网购公司对我们抛出了合作信息,这还是很不错,收获颇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