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培训会

2016-09-13 15:02: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为全面促进泸州市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9月13日,泸州市民营经济办公室组织召开的,泸州市促进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培训会在酒城宾馆沁园厅开班培训。

本次培训会将通过以当前民营企业债务危机的法律对策、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评价指标讲解、经济形式与现代企业制度以及非公有经济党建工作实务四大主题内容为培训课程,以此全面促进、提高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推动民营企业转型升级、发展壮大。

课程由泸州中级人民法院民二庭庭长林乐斌、泸州市工商局高新区分局局长何天宗、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陈永跃、泸州市工商局个体私营经济监督科副科长孙德勇分别为大家授课。

据悉,今年,四川省组织了1000户企业作为全省重点推进的民营企业,泸州有11户,到2020年,凡是具备条件的民营企业,都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