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纪委书记王雁飞:要把网络举报渠道用好用活

2016-09-19 18:03:37来源:川报观察客户端编辑:周洁

9月19日,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雁飞主持召开省纪委监察厅中心组暨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交流研讨会,围绕“进一步坚持根本宗旨、勇于担当作为,做开拓进取的纪检监察干部”主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在听取省纪委监察厅领导及机关党员干部代表交流发言后,王雁飞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本的落脚点在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将执政根基厚植于民,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思践悟”系列文章,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初心不改,宗旨不变,使纪检监察队伍成为筑牢党的执政根基的“施工队”。

王雁飞指出,要忠诚履职,以责任担当服务于民,通过监督执纪问责,将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政治责任牢牢扛在肩上,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抓早抓小、动辄则咎,通过惩恶反腐、正风肃纪,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王雁飞强调,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群众看得最清、感受最深,也最有发言权。监督执纪问责,绝不能闭门造车,要扎实开展好“执纪为民到基层”活动,面向群众、开门执纪。要深入群众,发动群众、依靠群众,特别是要把网络举报渠道用好用活,成为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窗口。要转变作风,用良好形象取信于民,纪检机关首先要带头纠“四风”、转作风。要身体力行,做到“严、细、深、实”“情况明、数字准、责任清、作风正、工作实”,切实维护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川报观察客户端记者 陈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