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查组督查泸州工作

2016-09-21 10:15:53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周洁

昨日,泸州市安全稳定工作汇报会在南苑会议中心召开。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出席会议,并向四川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查组一行作工作汇报。泸州市副市长张文军参加会议。

刘强在汇报中说,今年来,泸州市高度重视社会稳定、安全生产和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在社会治安稳定工作方面,围绕“平安泸州”建设、“社会治理基层基础体系”两条主线,完善综治工作机制、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深化基层平安建设;在安全生产工作方面,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强化安全生产依法治理和体制机制建设、加强安全风险防控和安全生产基础建设;在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方面,健全工作机制、夯实监管基础、强化专项治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争创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为泸州市“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营造了良好的安全发展环境。

四川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查组组长、省住建厅总工程师殷时奎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省政府安委会第八督查组对泸州开展了为期3天的安全稳定工作督查,从督查的情况来看,泸州的安全稳定工作领导高度重视、措施具体有力、工作扎实有效、取得成绩明显,形成了党政同心协力、部门齐抓共管的格局。希望泸州进一步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彻底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坚决防止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谢静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