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全媒体云传播平台发布仪式在泸州举行

2016-11-01 09:46: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魏杰)10月31日下午,四川全媒体云传播平台(简称云平台)发布仪式暨泸州电视台新媒体产品发布会在泸州成功举行。四川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胡卫东,四川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刘萌,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鞠丽等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泸州电视台、四川电信和泸州电信举行了云平台四方合作签约仪式,泸州电视台新媒体产品——IPTV泸州专区和直播泸州APP上线发布。

据了解,四川全媒体云传播平台是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四川广播电视台的新媒体平台及运营机构)按照“积极推进、科学发展、规范管理、确保导向”的要求,坚持以聚集用户为前提、产品研发为抓手、先进技术为支撑、内容建设为根本、机制创新为保障,推出的新媒体一体化云服务平台。该平台面向全省广电系统,可以有效解决全省广电媒体在融合中遇到的平台、技术、产品融合难的问题,实现电视端、移动端、电脑端的多屏互动,达到全省广电新闻媒资共享,内外宣统一同步,传播影响力指数级扩大的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通过打造全媒体云传播平台,四川网络广播电视台将进一步夯实与市州台的合作基础,并以市州专区为业务核心,推动各市州台在包括移动端、PC等方面的全面合作,逐步建立起以利益关联和资源共享为纽带的四川广电新媒体联盟。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