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西博会开幕 泸州代表团会见客商代表

2016-11-03 09:5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董孝磊)11月2日,在参加第十六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期间,泸州代表团会见了参会重要客商代表。

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议中心,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会见了德国宽创集团、韩国LG集团、中国中材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驼人集团等国内外客商代表。

蒋辅义在会见客商时谈到,泸州地处川滇黔渝结合部,区位优势明显;拥有四川首港和第三大航空港,是全国重要的区域性综合交通枢纽;泸州是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城市,在国家提出的成渝城市群发展战略规划中,是省内除成都以外唯一的“双两百”城市,发展前景良好,是投资兴业的首选,泸州将努力营造优良环境,全力为企业服好务。

客商代表们表示,之所以看好泸州,是因为泸州经济发展势头强劲,有需求有市场、有政策支持;泸州通江达海,区位优势明显,可以辐射到川滇黔渝,对企业发展、产品出口非常有利,非常符合企业的发展需求。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