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送上“邀请函” 意大利酒企或将组团参加2017年酒博会

2016-11-04 10:16: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实习记者 董孝磊)11月3日,第十六届中国西博国际博览会泸州代表团会见了意大利前国家众议院议长、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主席艾琳.皮维蒂女士一行,双方就意大利酒类企业组团参加2017年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代表泸州市委、市政府诚挚邀请艾琳女士率团参加明年在泸州举行的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

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向艾琳女士一行介绍了泸州市的历史、地理、人文、经济等基本情况,以及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的举办情况。他说,泸州盛产中国优质白酒,产量占全国的12%。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过去一直在北京举办,2014年永久会址落户泸州,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酒业博览会,每年都有大批国际知名酒类生产、销售企业来到泸州。酒博会已经成为酒类新品展示平台和酒类行业的风向标,对引领酒类企业生产和销售起着非常积极的作用。希望酒博会成为中国和意大利企业交流、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艾琳女士在会见中对泸州市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对参加中国国际酒业博览会充满期待。她说,意大利的酒业也在国际上享有盛名,意大利的美酒中深深的植入了这个国家的文化底蕴,酒博会是一个非常棒的机会,如果有更多的意大利企业前来参会,是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能够让双方在商贸领域开展合作,同时也可以促进两国文化方面的交流和分享,希望能够亲眼见证明年酒博会的盛况。

会见前,艾琳女士一行还饶参观了西博会泸州特装展馆,对泸州酒业发展、港口物流业发展、工业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