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国家高新区与鼎科纳米等4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2016-11-04 13:52: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高霞)11月2日,第十六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开幕在即,在成都环球中心举行的“四川航运首港•投资热土泸州”投资说明会上,泸州国家高新区招商引资工作再添硕果。

泸州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强与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与深圳亚中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圳鑫电路技术有限公司、国经咨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的南京鼎科纳米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预计投资5亿元,在泸州国家高新区建设脱酸液及脱酸设备研发生产基地,专业从事纳米脱酸液、纳米杀菌液、喷雾脱酸机、小型脱酸机及大型脱酸机的研发生产,建成后将实现年产值2亿元。

深圳亚中讯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圳鑫电路技术有限公司拟入驻泸州国家高新区,建设智能手机、智能穿戴等智能终端产品生产线;摄像头模组、触摸液晶屏和新能源锂电池及动力电池生产线等。

国经咨询有限公司拟投资入驻高新区,推动“园中园”管理模式,筹建“泸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营造产业导入、产业链生态圈,助推泸州国家高新区在产业园建设方面取得新成效。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