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举办全市城管系统执法业务培训会

2016-11-08 15:03: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刘军)11月7日上午,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在泸州市委党校举办为了全市城管系统执法业务培训会,此次培训将加强城管执法队伍正规化建设,提高执法人员法律素养和依法行政的能力。泸州市政府法制办主任李振蛟、四川省警察学院教授廖建春、宜宾规划执法支队支队长邱松等专家、学者、一线执法能手将进行授课培训。

据泸州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法制科科长代波介绍,此次培训会共计约300人参加,将于7、8日及10、11日分两批进行。不仅邀请了邱队长和廖教授分别从实践及理论两方面为我们的执法人员讲课传经,还邀请了泸州市政府法制办主任李振蛟为大家培训如何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通过本期学习培训,将进一步提高泸州市执法人员执法水平和能力,为我市打造川滇黔渝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城市积极努力,为开创全市城管执法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包含泸州四县三区的城管执法系统人员。将全面提高全市城管执法队伍的觉悟意识、政策水平、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更好地服务于全市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