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召开市委常委会 宣布市级班子部分同志职务任免

2016-11-14 10:38:30来源:泸州新闻网编辑:周洁

11月11日下午,泸州市委书记蒋辅义在市委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杨晓、徐斌、陈日、吴洪汛等同志职务任免决定。省纪委常委张冬云,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雁,市政协主席喻双出席会议。

会上,蒋辅义宣布了省委有关决定:杨晓同志任中共泸州市委委员、常委和市纪委书记,免去田亚东同志中共泸州市纪委书记职务;徐斌同志任中共泸州市委委员、常委、组织部部长,免去谭红杰同志中共泸州市委组织部部长职务;免去李晓宇、陈文同志中共泸州市委常委、委员职务;同意提名陈日同志任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同意提名吴洪汛同志任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免去刘学峰同志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蒋辅义强调,一要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这次市级班子部分同志职务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我市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这既是对我市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又是对泸州经济社会发展、泸州事业和泸州人民的高度负责。要坚决拥护省委这一重要决定。在座的同志一定要带头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团结,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党性原则,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共同维护和发展好全市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势头。

二要热烈欢迎四位同志到泸州工作。杨晓、徐斌、陈日、吴洪汛四位同志分别从省级机关(单位)、省属国有骨干企业交流到我市任职。他们都是德才兼备的优秀领导干部,省委把这样优秀的干部安排到我市任职,我们由衷高兴,热忱欢迎。希望在座的同志积极支持和配合他们的工作,也期待与四位同志一道为民务实、勤勉工作,在市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建设泸州、发展泸州,奋力推动泸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在现有基础上有新的更大发展。

三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稳定经济增长、全面深化改革、保障改善民生、全面依法治市、领导班子换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决胜全面小康、建成区域中心”战略顺利实施。当前,抓好市、县、乡换届工作是全市上下近段时期的重中之重,要集中精力、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搞好换届工作。要始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工作始终,确保换届风清气正、风平浪静、心齐气顺。记者 罗森波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