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召开智慧城市建设培训会

2016-11-16 10:53: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刘军)近日,泸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在泸州高新区科技企业孵化器会议中心组织开展智慧城市(智慧产业)建设培训会,泸州市有关企业,各区县(园区)经信、科知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培训。会议由四川省高科技产业化协会、泸州市智慧城市和信息产业众创协会承办。

此次会议邀请了四川大学制造学院、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成都工业学院、成都物联网产业联盟、北京索为高科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西南技术中心、清大信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教授,分别作了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介绍,针对智能制造新模式及应用、知识自动化云服务平台、工业安全及信息安全全方位云防护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深受企业欢迎。

泸州正在开展智慧城市建设,此次会议旨在加快智慧城市以及智慧产业建设,增强泸州市本土企业在互联网+、智能制造、云计算、大数据方面的认知水平和建设能力,培养和储备创新人才、研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数据资源的开放与管理,分享数据科学领域的支撑工具、技术和应用环境,探索数据驱动的创新科学,促进数据资源的有效共享,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