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第八次党代会 代表畅谈全面从严治党

2016-11-25 10:48:59来源:泸州日报编辑:周洁

从严治党要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大基层正风反腐力度,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昨(24)日,党代表、古蔺县土城镇赞台村党支部书记王启波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严治党,必须重点整治领导干部的作风,督促党员干部要时时树立底线意识,深刻认识到党面临的形势越复杂、肩负的任务越艰巨,就越要加强纪律建设,越要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确保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

王启波表示,基层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最后一公里”,打通基层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需要群众的参与,通过积极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使基层干部违纪违规问题无处遁形,才能营造出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党代表、泸县方洞镇三界村党支部书记黄成菊认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每天都直接面对群众,基层党员干部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着人民群众对党的认识,所以基层党员干部要有更强的责任担当。

黄成菊表示,作为一名农村基层的党员要自觉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创业发展,带领村民一起致富,不侵占公共财物、不侵占他人利益、不破坏公共设施、不拿集体一分钱,在群众中才有良好的形象。要教育全村党员必须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加强村党支部建设,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一门心思地带领群众谋发展,让群众过上富裕、安康、舒心的好日子。要以身作则,模范带头执行党的政治生活准则,做到对党忠诚,以严的要求、严的标准、严的措施增强从严治党意识、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宣传好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改善全村人居环境,调动全村党员和群众的积极性,共同建设幸福美丽乡村。记者 李瑞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