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第八次党代会 市民热议市委工作报告

2016-11-25 10:52: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周洁

“党代会上市委工作报告谈到的泸州发展变化和我的感受一致。作为泸州市民,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中感到很幸福很自豪,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市民彭小林说,近年来,泸州的人居环境不断改善,泸州人切身感受到了生活水平的飞速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升华。11月23日,泸州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后,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关注和热议。

23日上午,在江阳区大山坪街道山岩脑社区的会议室内,干部群众专注地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市民田宜书说,市委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实在、实事求是,对未来的发展蓝图充满期待。

市民黄福珍在听了报告后说:“报告提出了泸州的发展目标,我作为泸州人感到很高兴,也希望再接再厉,使泸州更上一层楼。泸州城市管理和建设与过去相比确实有了很大提升,希望越搞越好,使泸州更美丽更好。”城市的发展不断向前迈进,泸州市民的生活会更加美好,市民黄福珍对五年后的泸州充满了憧憬。

江阳区大山坪街道百子图社区组织社区居民代表收看了市第八次党代会开幕式后,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市民刘勇说,泸州是一座宜家、宜居的城市,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工作,提升了泸州市民的幸福指数。泸州在交通事业发展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今后泸州将向着更好的方向发展,泸州的明天会更好。(记者 李瑞莉)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