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奖励197名科技创新人才

2017-01-11 16:23: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熊燕)2017年1月10上午,在召开的泸州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市委、市政府为获得2015年度市科技进步奖代表进行了颁奖,共奖励科技进步奖34项、科技进步管理奖6项,197名科技创新人才获得奖励。市委书记蒋辅义、市长刘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谭红杰主持会议。

刘强市长在讲话中要求,要从长远和战略的高度,深入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大力促进传统动能改造提升,积极推动新动能加快成长。一是要积极构建产学研战略联盟。要紧扣我市产业发展需求,整合力量进行集中攻关,突破产品开发、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二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重点领域高精尖和急需紧缺人才的引进力度,强化对科技创新人才支持着力营造人尽其才、才尽其用的生动局面。三是要加强创新创业平台建设。启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工作,着力打造泸州国家高新区创新创业中心,积极推进泸州化工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四是要强化科技成果转化。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引导企业提高创新意识,主动对接和参与项目研发,全年实现高新技术产值230亿元以上。

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长助理,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市级各部门副县级以上干部,获奖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大会;各县(区)副县级以上干部在县(区)分会场参加大会。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