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开展节前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

2017-01-20 09:59: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 实习生 何流)1月19日,为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经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研究决定,在全市联合开展节前为期一个月的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春节食品安全。

食品药品违法犯罪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上,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曾平强调,此次节前行动为期一个月。整治重点分为食品生产、食品流通、餐饮服务药品四个环节。整治分组分为九个小组,组长1人,副组长2人,组员中包含市公安局同志和检验人员。

当日,食品流通二组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局长徐云刚带队,前往西南商贸城的冻库和关口淡思学校附近进行抽查。在突击检查过程中,专项小组在淡思学校旁边公路的面包车中发现供给火锅店的海鲜食品,在蟹足、墨鱼等产品包装上,未标明该产品的生产日期、保质期,且当事人不能及时提供海鲜产品的相关票据。执法人员立即对该产品进行现场扣押查封,在当事人签字确认后,执法人员将该查封食品放于泸州好百年食品有限公司冻库内,要求当事人及时提供相关票据,前往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做进一步调查。

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温馨提示广大市民,发现食品药品违法行为请拨打12331,最高可奖30万元。全民参与关注食品安全问题,过一个健康新年。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