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寨镇召开“两委”换届工作会暨培训会

2017-02-15 14:41: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王善勇)2月13日上午,泸州市江阳区石寨镇第十届村(居)委会换届工作会暨培训会在四楼一会议室召开。江阳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第十巡回督查组组长郑国树到会指导并做重要讲话,该镇在家领导班子、机关联村干部、村(社区)五职干部、派出所负责人、卫生院负责人、石寨学校校长80余人参会。

会上,该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包庆祥就严肃换届纪律作了强调;镇人大主席孙先华围绕换届工作重要性、程序要求、工作方法、关键节点等从思想认识到位、重点把握到位、政策落实到位、关键环节把握到位、工作保障到位五方面作了安排部署;镇党委书记王刚书记就如何高质量地完成全镇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好四个关键环节,严明纪律要求。

江阳区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气第十巡回督查组组长郑国树作了重要讲话,强调要严格落实区委部署要求,深化换届工作重要性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做到“三个遵守”(时间安排、选配要求、法律政策)、“两个不能突破”(村干部职数、候选人资格条件),不折不扣完成工作任务;严格程序要求,做到“三个不能”(法定程序不能变通、规定环节不能减少、工作标准不能降低);严肃换届工作纪律,深刻汲取“三案”特别是黄舣镇瓦窑滩村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弄虚作假案件教训,党委书记、班子成员、督导组、指导组成员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坚持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正风肃纪,确保村(居)委会换届风清气正;坚持四个紧紧盯住(紧紧盯住典型问题,紧紧盯住重点人群,紧紧盯住重要环节,紧紧盯住违纪查处),确保村(居)委会换届万无一失。

会上,该镇社事办负责人还就村(居)委会换届的关键环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