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召开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

2017-02-17 10:44:5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记者 蔡惠兰)2月16日,泸州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在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5楼会议室召开,泸州市政府副市长熊启权、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沈怀荣,以及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各区县分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泸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洪主持。

会上,熊启权表示:“2017年是泸州市委确定的“项目投资攻坚年”,做好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科学研判全市工商事业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充分发挥市场监管主力军作用,为经济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并提出要求,要坚持“三个牢牢把握”,确保“三个做到”:要科学研判形势,把握发展大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做到“稳”显战略定力、“进”求改革突破,牢牢把握发展第一要务,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到勇于作为、敢于担当。”

在工作会议上,沈怀荣传达了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会议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总结了2016年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工作,并安排布置2017工作。随后,纳溪区政府、合江县政府作交流发言,龙马潭区工商局、泸县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古蔺县工商质监局作汇报发言。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