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警方举行公安民警成就荣誉奖章授奖仪式

2017-02-20 10:14: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庞山岚

四川在线泸州消息(鄢德良)2月17日下午,泸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公安民警忠诚服务成就荣誉奖章授奖仪式。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绍明参加授奖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计小民主持,荣获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民警,局党委成员、各区县公安局长、政委、政工监督室主任、纪委书记和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授奖仪式。

授奖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柳飏宣读了《关于授予黄小玲等21名同志四川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的命令》,何绍明为授奖民警颁发了荣誉奖章并合影留影,退休民警应红代表授奖民警发言,随后授奖民警参观了泸州警史馆。

此次公安民警服务成就荣誉奖章授奖仪式,是泸州市公安局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关于四川公安荣誉制度的重要体现,成为进一步激发队伍活力,鼓舞士气、激励斗志、奖励先进的号角;成为公安民警响应民众期待、树立良好形象、成就威武文明之师的有效途径。会议要求全市公安局要向授奖的老民警学习,学习他们热爱公安事业,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忠诚奉献,为泸州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为实现“区域领先、西部一流”的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着眼于公安事业薪火相传,切实做好服务退休老同志工作,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在精神上关怀、在生活上照顾,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为老同志安享退休生活创造更好的条件。

四川在线泸州新闻热线:0830-3776680,微信:【发现泸州】,投稿QQ:115130544@qq.com

    编辑推荐